DUANG DUANG漫画

© DUANG DUANG漫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白茶 吾皇: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端庄的丑狗万里挑一,大家好,我是吾皇

我知道,一听到我的名

就能感受到王霸贵族之气

我的贵族气质日夜熏陶着巴扎黑

但这狗子除了体重在发展

其他方面真是一点进步也没有

如你所见

经过我的精心栽培

巴扎黑的贵族style自拍

让牛能羡慕甚至嫉妒

如果你也想和巴扎黑一样

get同款气质升华秘籍

可以去肯德基!

尝尝KFC比利时风味华夫

搭什么都好吃!

想怎么搭就怎么搭!

一口下去,甜过初恋

现在去肯德基购买任意产品

即可享受“华夫优惠加点”福利

还有买三赠一、华夫礼盒带回家

另外,作为气质提升教练

我提醒你们再接再厉

不要只在自拍里华丽

写在今天的最后

平时,在留言里看到大家说“笑死我了”或者“猝不及防一脸广告”,我都在偷笑,并且很暖心。好像即使是突然剧情反转的广告,自己漫画里的用心,也传递给了你们。

看了上篇的童鞋应该知道,为了给今年的《喜干4》赶稿,还有画日常(和广告),我已经“先疯”,但对你们的爱丝毫没变。


今天,发总计3000元,共1500个支付宝口令红包,共5个口令,每个对应300个红包,它们分别是:

1. 来自吾皇的爱意

2. 来自巴扎黑的爱意

3. 来自牛能的爱意

4. 来自人中的爱意

5. 来自翅中的爱意

请开始手速的比拼,住在吾皇万睡公众号的小可爱们有福了。

(领取方法:打开“支付宝” → 找到“红包”,点击进入 → 在下方框内输入上面任意1个口令 → 红包到手)


评论
热度(18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