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ANG DUANG漫画

© DUANG DUANG漫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白茶 吾皇:

大家好,我是吾皇

作为一只高贵的猫我都忍不住吐槽

最近的天真是热成狗了……


然后我再看一眼巴扎黑……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总的来说

夏天对猫实在是太不友好了……









 
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因为天热,老爹放弃了广场舞事业

转而投向智能手机的怀抱……

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巴扎黑不愧是我的狗子

又成功刷新了大家的认知……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最近各地要么高温要么降雨

大家注意防暑避雨


而我会苏苏胡胡地躺在空调猫窝里看大家的评论


再见

白茶

评论(1)
热度(8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